温江区烟草专卖局开展法制宣传系列活动

2017-12-13 17:07  来源: 红星新闻网  

j

q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近日,温江区烟草专卖局积极联合相关部门,以多样形式开展了法制宣传系列活动,面向大众对将烟草专卖法律法规进行普及和宣传。

w

在温江区烟草专卖局和区司法局联合开展的大型户外宣传活动现场,区烟草专卖局精心准备了 “烟草专卖普法宣传单”、烟草专卖展示易拉宝等宣传用具,于活动当日会同区政府近20个部门在温江区明月广场搭建宣传长廊,更以文艺表演、展板展示墙等多样形式吸引了大批群众观看咨询。活动中,区烟草专卖局宣传人员围绕主题,热情向过往群众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中规定的权利和义务,仔细讲解真假烟鉴别技巧,耐心回答烟草专卖许可证办理等相关问题,同时也提醒消费者可以通过12313电话”等形式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本次宣传活动区烟草专卖局共发放普法资料100余份,接受咨询人次达数百次。

r

e

t

此外,区烟草专卖局还组织开展了零售户法律法规培训、执法人员法律法规培训,就烟草专卖法发展历史,以及近期涉烟法规修订条款传达讲解,进一步增进了广大干部职工及人民群众对烟草法律法规的了解,切实提高了守法意识。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