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开展“双流文明好故事” 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2017-12-13 17:12  来源: 红星新闻网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姚雯君)12月13日报道 “转眼间2017年就要过去了,这一年,在你身上发生了哪些文明小故事呢?快来告诉我们吧!”近日,双流文明办组织开展了“双流文明好故事” 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号召网友们一同来分享自己的文明小故事。

本次活动以微信稿推广、微话题讨论、原创文章征集为主要内容。主办方在“文明双流”官方微博中,开启了以#双流文明好故事#为微话题的话题讨论,不少网友都打开了回忆的匣子,讲述了自己的故事,又体验了一把双流的“暖”。

网友@Skin唐 在微博话题讨论中跟大家分享了一个很小却足以体现文明、温暖人心的事:每天下班,在回家的路上,都会路过很多很多的红绿灯。记忆最深的是,在东升一中外面,马路上专门设置了一条斑马线,家长在等候孩子的时候也尽量靠在马路内侧,以不影响交通为原则,顺利接到孩子。交警叔叔也经常出现在学校外面,指挥过往车辆,就算外面的天再寒冷,心里也觉得暖暖的。

主办方表示,共筑文明、和谐、善美双流的同时,宣扬正确的价值观是本次活动的根本目的,除此之外,还希望通过活动,号召广大网友要善于记录生活的点滴,发现身边的美,珍惜现在的生活。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