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上海携程亲子园虐童事件 五名犯罪嫌疑人被批捕

2017-12-13 17: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上海携程亲子园停业整顿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上海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消息,12月13日,长宁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携程亲子园工作人员郑某、吴某、周某某、唐某、沈某某以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批准逮捕。

1

上海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11月3日晚,一名携程员工发现孩子“耳朵现青紫色淤血”。11月6日家长核对了亲子园彩虹班11月3日的视频,发现了“老师打孩子”等画面。

亲子园家长在翻看亲子园监控视频后爆料称,在监控视频中发现了更多的虐童行为。看到最早的虐童行为发生在8月9日左右,此后的虐待行为或更为密集。

在网上热传的一段视频中,上海携程亲子园的一名工作人员粗暴地将一名女童背包砸在地上,并将孩子推倒;在另一段视频中,一名工作人员强迫孩子吞食疑似芥末的食物。

相关新闻:

携程:已向警方提供视频 将始终和受害员工站在一起

携程回应亲子园事件:监管存在失职 已向警方提供视频

上海市妇儿工委公布“携程亲子园事件”调查情况

原标题:上海携程亲子园虐童案五名犯罪嫌疑人被批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