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省绿色制造产业联盟在蓉成立

2017-12-14 07:08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报讯 12月8日,在2017中国国际节能环保技术装备展示交易会暨中国(成都)国际绿色产业博览会、中国(成都)节能环保产业博览会上,四川省绿色制造产业联盟在蓉挂牌成立。这是我省首个以绿色制造为核心的产业联盟。

联盟成员由绿色技术、绿色智能制造装备、绿色产业投融资等领域的企业、科研院所、行业协会等机构组成,是集“政、产、学、研、金、服、用”七位一体的非营利性组织。未来,将通过整合各类资源,将其打造成为我省绿色制造综合公共服务平台。

原标题:省绿色制造产业联盟在蓉成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