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重污染天气“蓝警”启动首日 成都市建委约谈多个问题工地促整改

2017-12-14 07: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12日零时我市启动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昨日,记者从成都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获悉,12日零时至13日零时,全市各部门各区(市)县都根据应急预案采取了相应的应对措施。

其中,全市经信系统持续加强检查巡查工作,重点抽查砖瓦、玻璃等行业112家企业,抽查锅炉50台,巡查“散乱污”企业216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限时整改,对发现的无证无照“散乱污”企业,按照《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通知当地工商、环保部门依法依规进行查处,并印发《关于做好环境违法违规“散乱污”工业企业强制停电工作的通知》,将全市“散乱污”工业企业清单抄送市供电公司,要求市供电公司严格按照规定对依法关闭和整改未完成的“散乱污”工业企业实施停电。

市建委督查工地26个次,下发《限期责令整改通知书》7份,下发《调查通知书》2份,并要求施工现场做好裸土覆盖,增加现场洒水降尘频率,严格管控扬尘污染及装饰工程喷涂污染。当日,市建委还针对成都平原大气督查问题清单问题,约谈轨道集团、投融资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涉及6个项目,要求各方责任主体认清当前文明施工方面存在的问题,压实责任,措施到位,举一反三进行自查自纠。

市交委机场高速、成温邛高速全线普扫1次,城北高速、成灌高速、成彭高速全线普扫2次。

市教育局启动成都市中小学(幼儿园)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执行成都市中小学(幼儿园)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应急处置措施,各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协调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减少或视情况暂停户外活动。

机动车排气污染监控中心派出了2个机动车排气污染检测组,在市公安局交管局的配合下在龙泉驿区使用移动遥感检测车开展了道路抽检工作,与市交委一同使用移动检测车在成都汽车总站开展了道路抽检工作。本次道路抽检共检测8辆柴油车,其中1辆排放超标,已由交管部门进行了相应处理。成都晚报记者 薛欢

重污染天气“蓝警”启动后部门行动

市经信系统:重点抽查砖瓦玻璃等行业112家企业,抽查锅炉50台,巡查“散乱污”企业216家

市交委:机场高速、成温邛高速全线普扫1次,城北高速、成灌高速、成彭高速全线普扫2次

市建委:督查工地26个次,下发《限期责令整改通知书》7份,下发《调查通知书》2份,约谈6个问题单位

市教育局:启动成都市中小学(幼儿园)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减少或视情况暂停户外活动

机动车排气污染监控中心:派出2个排气污染检测组,用移动遥感检测车开展道路抽检工作

原标题:重污染天气“蓝警”启动首日 市建委约谈多个问题工地促整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