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四大国有银行获批筹建雄安分行:限半年内完成

2017-12-14 07:4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经济日报讯 记者12月12日从河北银监局获悉:在中国银监会、河北省委省政府的支持和指导下,河北银监局已批准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四家国有大行分别筹建河北雄安分行,成为河北省在雄安新区批准筹建的首批分行级银行业机构。

根据批复,四家银行雄安分行的筹建工作应自批准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如不能按期完成筹建工作,银行应在筹建期限届满前1个月向河北银监局提交筹建延期报告。筹建期内不得开展金融业务,待筹建工作完成后,银行应及时向河北银监局提交开业申请。

河北银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批准筹建大型银行河北雄安分行,是河北银监局及河北省银行业机构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践行“四个意识”、推进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对推动雄安新区金融业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将进一步提高新区金融服务层级,对河北省银行业机构及早对接新区金融需求、及早融入新区规划建设、及早实现创新转型发展具有重要实践意义。

上述负责人表示,雄安新区设立以来,河北银监局根据新区三县银行业除农村中小法人机构外均为支行级以下机构的实际情况,深入调研,积极沟通,开辟绿色通道,提高审批质效,第一时间完成机构批筹。

原标题:四家国有大行河北雄安分行获批筹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