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乐山“交通违法大王”曝光 最多的237起,交警让你去处理罚单了!

2017-12-14 21:0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12日,乐山市交警支队发布“交通违法大王”实名榜单,对该市道路交通违法突出的100辆小型汽车及车主进行公开曝光,其中车牌号为川LY0999的小汽车电子监控违法未处理量竟然达到了237起,机动车所有人为陈记。

根据通告显示,这100辆小型汽车的车牌号、机动车所有人均被实名曝光,其中电子监控违法未处理量超过200起的有3人,100至199起的有21人,最少的也有60起。

交警支队提醒,请被曝光的小型汽车的车主或车辆管理人,于2018年1月15日前,携带车辆行驶证、本人驾驶证到车籍所在地交管部门或乐山市交警支队违法处理大厅接受处理。

如逾期仍未接受处理将怎么办?

乐山交警支队表示,逾期未处理的违法车辆信息将录入“全国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实行拦缉查处,并通报车主或车辆管理人所在单位、向征信平台推送违法信息,对车主进行联合惩戒;对车主或者车辆管理人为党员干部的,将按照《乐山市党风廉洁风险迹象精细化记分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抄送车主或车辆管理人所在单位的党组织进行处理,并报纪委、组织部门备案。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顾爱刚

原标题:乐山“交通违法大王”曝光 最多的237起,交警让你去处理罚单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