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法战略对话第十七次牵头人磋商将在北京举行

2017-12-14 21: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社北京12月14日电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经中法双方商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杨洁篪将于12月19日同法国总统外事顾问埃蒂安在北京举行中法战略对话第十七次牵头人磋商。

陆慷介绍,中法战略对话直接对两国元首负责,是双方进行战略沟通的重要平台。此次磋商系法国新政府成立以来中法之间首次战略对话磋商,相信将为增进中法政治互信和战略沟通,落实两国元首共识,统筹协调下阶段中法高层交往和各领域务实合作发挥重要的积极作用。(完)

原标题:中法战略对话第十七次牵头人磋商将在北京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