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二届中德经济论坛”昨日开幕

2017-12-15 07:3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红顶的德式小木屋、德国造的厨房用品、烤肠等让人应接不暇,昨日,一场德国生活嘉年华在成都红星路步行街正式开启。

这是昨日开幕的“第二届中德经济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嘉年华以实物展加图片展的形式面向媒体和广大市民介绍四川省在中德经贸文化交流合作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在嘉年华实际德国生活场景体验中展示纯正德国生活方式与优质德国商品,为中德合作在四川省的长远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据德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副总领事付安仕介绍,嘉年华的传统起源于以前德国农民驱逐严冬、迎来春天的风俗习惯,“嘉年华每年都在德国各大城市举办数千场,这次把它带到成都来,希望成都的朋友们也喜欢。”

本届“中德经济论坛”围绕“聚焦中德双向投资贸易合作”和“展望互联网经济与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交流,从12月14日至17日为期四天。

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原标题:“第二届中德经济论坛”昨日开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