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数”说今年成都国际航空枢纽建设

2017-12-15 07: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17日,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航站楼正式开工,标志着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进入全面建设阶段,计划于2020年建成投用。届时,成都将是继北京、上海之后,全国第三个拥有双国际枢纽机场的城市。

■5月22日,成都直飞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航线开通,成都的国际(地区)航线数量达100条,成为我国中西部地区国际(地区)航线数量率先达100条的城市。截至目前,成都的国际(地区)航线数量已增至104条。

■10月26日,成都直飞美国纽约往返航线开通,实现与美国东、西部全面直航。至此,成都与美国之间定期直飞航线增至3条,成为我国中西部地区与美国定期直飞航线最多的城市。

■12月14日,成都航空口岸年度出入境客流量突破500万人次,成都成为我国内地第四个、中西部唯一一个出入境客流量突破500万人次大关的城市。本报记者 杨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