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入围国家中小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试点城市

2017-12-15 09: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都晚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工信部联合组织实施的中小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工程试点城市评审结果出炉,我市入围国家中小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工程试点城市。其中,新津工业园区、青白江区工业集中发展区、天府生命科技园等3个园区同时入围中小企业集聚园区。根据公示,全国共评选出20个试点城市(含35个中小企业集聚的园区),拥有3个及以上中小企业集聚园区的副省级城市仅有成都、杭州两市。

  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成都市紧紧围绕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国家中心城市,坚持把知识产权作为城市创新发展的核心要素和关键环节,本着“以创新促发展 以改革促创新”的工作思路,破解新经济发展对知识产权需求与供给不足的矛盾,深化知识产权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知识产权领域的4条经验,国家和省内复制推广。

  记者了解到,2011年,成都成为全国首个版权示范城市;2015年,成都首批通过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考核验收;今年6月,我市还先后获批首批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创建市和国家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城市,成为同时获批的3个副省级城市之一和西部唯一的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创建市。

 记者 叶飞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