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家训箴言》广播舞台剧 在新都清流镇举行巡演

2017-12-15 09:5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报讯 传承家风家训,弘扬天府文化。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新都区委宣传部承办的《家训箴言》广播舞台剧巡演,昨日下午在新都区清流镇艾芜文化广场启动。

巡演活动以真实生动的广播舞台剧形式展现,通过真实生动的广播舞台剧形式,以天府文化为切入点,挖掘本土的优良传统作风的家风家训家书,创作精品广播舞台剧。据悉,《家训箴言》广播舞台剧将在我市各区(市)县、高校进行现场巡演,弘扬传统美德,树立家国情怀,形成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共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