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3支代表队齐聚成都 争夺82万奖金和“电竞最强省”

2017-12-15 15:1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12月15日报道 今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网映文化NEOTV、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为期三天的2017年NESO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在成都市武侯区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盛大开幕,来自全国的23支代表队将参加《王者荣耀》《英雄联盟》《炉石传说》和《星际争霸2》四大项目比赛,争夺82万元奖金和“电竞最强省”荣誉。

国内唯一“全运会”模式的综合电竞比赛

据悉,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NESO)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的大型电竞赛事,大赛采用全运会模式,以省市为单位角逐团体和单项奖杯,以及“最强电竞省”称号。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已经走过了四个年头,作为国内唯一“全运会”模式的综合电竞比赛,前三届NESO全国总决赛分别在青岛、上海、深圳举行,今年以及未来两年都将在成都举办。

本次赛事决赛总奖金82万元。其中《王者荣耀》邀请组冠军(团队)10万,亚军4万,季军2万。

02

全国23支队争夺“电竞最强省”

据了解,2017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比赛项目包括,《王者荣耀》(5v5)、《英雄联盟》(5v5);选拔组比赛项目包括《星际争霸2》(1v1)、《炉石传说》(1v1)、《王者荣耀》(5v5)、《英雄联盟》(5v5)。

在总决赛上,有来自全国各地共23个省市自治区以及计划单列市的地方代表队,共435位参赛选手参加。其中,LGD俱乐部、OMG俱乐部、IA、ToodMing、Cloudy等国内顶尖俱乐部和选手均受邀代表各地出战,争夺2017“电竞最强省”荣誉 。

记者了解到,本届比赛与往届比赛不同的是,今年的公开赛在多人游戏项目上,各代表队在通过选拔赛挑选队伍的同时,还邀请职业战队共同组队。作为东道主的四川代表队,由星际争霸的王磊,炉石传说的刘圣君,英雄联盟的TJZ战队(选拔组)、OMG战队(邀请组),王者荣耀SG(选拔组)、AG超玩会(邀请组)共同组成。

选拔组与邀请组的比赛将会分别计算国家杯积分并算入总成绩中,积分最高的代表队便能最终捧起象征“电竞最强省”的国家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