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套装备都假的!成都一假“的哥”被拘50天

2017-12-15 17:4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行驶证、驾驶证、车牌、出租车驾驶员服务资格证全系伪造,35岁的张强驾驶一辆全套“假装备”的克隆出租车在城里大摇大摆的拉生意,被民警挡获时,身上还有多张假币。12月15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成都市交警五分局了解到,因为这些严重违法行为,他换来了创纪录的50天行政拘留。据民警介绍,张强是到目前为止成都单次被行政拘留时间最长的违法者。

▲张强被挡获 图系翻拍

12月15日,35岁的张强结束了他为期30天的行政拘留,但这并不是终点,紧接着还有20天的行政拘留在等着他。据成都交警五分局三大队民警王辰介绍,11月14日下午4点过,张强驾驶一辆车牌的川ATM248的出租车沿着成都一环路从成华区政府往水碾河方向行驶,引起了正在路段执勤的民警注意。“我们发现那辆出租车比较破旧,车牌号段也是比较老的号段,觉得很异常。”紧接着,执勤民警在一环路玉双路口将张强的车子拦了下来。

张强淡定地向民警出示了一本名叫“叶强”的驾驶证,以及一本行驶证。但民警很快发现,这两个证件都是假的。

经过进一步调查发现,这辆车子已经逾期未年审,且车身颜色经过了涂改,是一辆典型的克隆出租车。同时,民警在车上还发现一本出租车驾驶员服务资格证,随后经成都市公安局轨道公交分局鉴定,这本资格证也是伪造的。而且,还从张强身上搜出230元的假币。

随后,张强因为使用伪造的出租车驾驶员服务资格证和使用假币,被成都市公安局轨道公交分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30天。12月15日,拘留时限到期。张强随后又因为使用伪造驾驶证、行驶证和车辆号牌,车辆逾期未年审 、车辆变更颜色未登记5项违法,被交警部门处以行政拘留20天,罚款15400元的处罚。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张肇婷(图片由交警提供)

原标题:全套装备都假的!连钱也是假的!成都一假“的哥”被拘50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