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公司成都工厂第十万辆整车发运

2017-12-15 21:17  来源: 红星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171215170650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12月15日报道 12月14日,神龙公司成都工厂迎来第十万辆整车发运,这意味着仅生产三个车型(东风标致4008、东风标致5008、东风雪铁龙天逸)的成都工厂,在投产一年多的时间已有十万辆整车发往全国各地,并且有部分车辆出口海外。

今年以来,神龙公司成都工厂面临汽车行业微增长诸多挑战,逆势而上,产量稳步提升,仅仅一年时间,产量突破10万辆,并成功交付销售,现已成为神龙公司事业增长点,将为神龙公司重回赛道提供重要原动力。

与此同时,东风车城成都基地作为东风车城在西南地区唯一的一家物流运输商,在承运商品车的物流网络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从2016年发运神龙公司成都工第一辆轿车开始,东风车城物流经历了初期散台率高、计划不均、国家政策变化而造成的运力紧张等困难。面对诸多不利的运输条件,东风车城成都基地员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实现了月发运量从2000辆到15000辆的飞跃式增长,更是取得了零事故、零投诉的优异成绩。

2018年是神龙公司成都工厂新的高产年,全年计划约169000辆,还将有4000辆出口东南亚,并逐步靠近新能源趋势。成都工厂全体将齐心合力再创“成都速度”,全力以赴确保用户需求。

编辑:申海娟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