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川鄂警方联手摧毁跨省制贩毒团伙

2017-12-17 07:5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15日从四川省公安厅获悉,近日,经过9个多月的缜密侦查,四川、湖北两省警方果断出击,联合侦破公安部目标“2017-221”毒品案件,捣毁制毒窝点两个,抓获犯罪嫌疑人20名。

2016年10月,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一名外号叫“大哥”的男子在中江县、德阳市等地从事毒品贩卖活动。

经查,“大哥”真名杨某全,长期伙同袁某、何某政等人将制造的冰毒通过客车贩卖至湖北省荆州市等地。

通过对该毒品贩卖团伙关系网络进行梳理,警方发现,中江籍涉毒人员陈某、罗某扬、刘某,以及绵阳平武籍人员“小党”等人经常出入杨某全住处,协助其向中江县城、绵阳地区及湖北荆州等地进行毒品销售,且均具有其自己独立的毒品销售网络。

3月5日凌晨,中江抓捕小组在南华镇一小区内将完成毒品交易的“小党”当场抓获,查获毒品冰毒4974.4克;另一小组蹲守民警将杨某全在住处抓获,查获毒品冰毒23.99克,并在其驾驶的汽车上查获毒品冰毒99克。

随后专案组乘胜追击,在广汉市将制贩运毒品的袁某、钟某抓获,经嫌疑人指认,在位于德阳市开发区一小区的出租房内找到制毒现场,缴获冰毒16.7千克、半成品109克及制毒原料和工具若干。

4月28日,湖北省荆州市警方将李某成、骆某胜、杨某平抓获归案,查获毒品冰毒30.77克。

6月9日,成都市新都区警方展开抓捕“上线”行动,在新都打掉了一个制造毒品的原料麻黄草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谢某,查获冰毒168克、冰毒半成品127千克。同日,同案嫌疑人熊某、曾某、汪某落网,警方查获毒品冰毒117.87克、麻古13克。

通过多地联动、分段打击的方式,近期这起跨省制贩运毒品的犯罪团伙的头目及涉案人员悉数落网,实现了以“端制毒窝点、打制毒团伙、清制毒原料”的全链条打击,极大地震慑了毒品违法犯罪活动。(新华社)

原标题:川鄂警方联手摧毁跨省制贩毒团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