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龙泉二中举行“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

2017-12-17 14:0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263254961078132669

微信图片_20171210175346

2017年12月4日,是我国的“国家宪法日”。在国家宪法日这天,龙泉二中举行了一系列的活动。

首先,全校师生利用升旗仪式,进行了庄严的“国家宪法日”宣誓活动。校长助理,政教处主任张锐老师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适用于国家全体公民,是特定社会政治经济和思想文化条件综合作用的产物,集中反映各种政治力量的实际对比关系,确认革命胜利成果和现实的民主政治,规定国家的根本任务和根本制度,即社会制度、国家制度的原则和国家政权的组织以及公民的基本权利义务等内容。

接下来,张校长带领全校师生以饱满的热情进行宣誓,由于雾霾天气严重,全校学生在教室内面向国旗进行了隆重的宣誓仪式。

随后,各班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弘扬法治精神”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主题班会课。同学们认真聆听、学习法律知识。

校团委安排了全校各班办好一期宪法专题的黑板报并安排各班上交两篇法治征文,优秀文章将推荐参加成都市第二届中小学家庭法治征文比赛。

同时,校团委在学校醒目处张贴了5张法治宣传海报和印发了600份普法资料分发给全校各班学生学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