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巴基斯坦一教堂遭袭击致多人死伤 两嫌犯已死亡

2017-12-17 18:0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今日俄罗斯(RT)”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本月17日下午,两名自杀式袭击者袭击了位于巴基斯坦西南部的一个教堂,造成至少五人死亡、十多人受伤。

据报道,此次袭击发生在该国西南部的奎达市。该巴方内政部门官员称,犯案的其中一人已被击毙,另一人应已在爆炸中身亡。

事发时,奎达的一座教堂突然发生爆炸,并伴有持续交火声。爆炸发生后,当地警方及军方人员已经到达现场,并拉起警戒线。

原标题:巴基斯坦一教堂遭袭击致多人死伤 两嫌犯已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