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广元人注意!1个半小时就可飙到成都的动车来了

2017-12-17 20:47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记者从12306网站获悉,由于全国铁路运行图调整,从28日起,广元到成都的动车和高铁数量将从现在的8列增加到23列,最快运行时间由现在的1小时50分左右缩短至1小时26分钟。以后,广元人花1个半小时就可以乘坐飙拢成都。

记者通过查阅12306网站发现,从28日零时起,从广元到成都的动车和高铁数量 由现在的8列增加到23列。其中,新增高铁7列,动车8列,最快的D1917次列车,跑完全程只需要1小时26分钟,运行时间将比现有动车缩短了24分钟。

虽然时间缩短,但是票价仍然没有变动,据12306网站显示:所有动车、高铁的一等座票价仍然为154元,二等座仍然票价为111元。

同时,12306网站还显示,从28当日起,成都到广元的动车最早发车时间由现在10点54分,变为9点07分,最晚的发车时间由现在的21点22分变为21点51分(D1941和G1709次列车的时刻表尚未显示),中间平均间隔半小时一列。

各位广元小伙伴们,早上吃女皇凉面,晚上吃火锅串串的日子马上就要来了,还在等啥子,赶紧拿起你们手机去订票撒。毕竟,人生在世,唯有美食不可辜负。

附:最新时刻表和车次图

原标题:广元人注意!1个半小时就可飙到成都的动车来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