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米兰至成都蓉欧快铁首趟测试班列顺利抵蓉

2017-12-18 10:0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呜呜呜……”昨日15时20分,伴随着班列的轰鸣声,中欧班列·蓉欧快铁(意大利米兰-成都)首趟测试班列顺利抵达成都国际铁路港,距离中欧班列·蓉欧快铁(比利时根特-成都)首趟沃尔沃测试班列成功抵达仅隔8日。

该趟班列满载意大利的机械、金属制品、高档家具以及瓷砖等货物,于当地时间11月28日12时从意大利米兰出发,途经奥地利、捷克、波兰、白俄罗斯、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经阿拉山口入境,最终抵达成都青白江。这是成都继波兰罗兹、德国纽伦堡、荷兰蒂尔堡等地之后,开通的第11条国际铁路货运线路。

随着蓉欧快铁(意大利米兰-成都)的开通,两地的合作将翻开新的篇章。下一步,蓉欧快铁将依托意大利雄厚的机械、纺织服装、皮革制造等产业基础,搭建意大利及地中海腹地和中国西部的物流新通道,进一步拓展中意高速合作桥梁,更好地促进成都与意大利在各领域的深化务实合作和经贸往来升级。 (记者 赵荣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