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业主将收回房屋并拆除怪建筑 居民满意处理结果

2017-12-18 13:4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QQ图片20171218133607

今日城管执法中队工作人员与物管人员一同在院子外围了解情况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12月18日报道 在本网的关注下,昨天本网报道的《龙景花园小区惊现怪建筑 吓得居民寝食难安》一事今天上午有了最新进展。记者今日了解到,通过协商,该房屋的业主决定将房屋收回,等租户月底从外地回来搬走后,就立即拆除这个建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今日上午再次来到龙景花园小区,该住户家里仍然没有人。记者随后采访了龙景花园小区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刘女士。刘女士告诉记者,业主已经跟他们联系了,并告知他们要将房屋收回,“业主给我们说,他会把这间房子收回来,把五年的租金一次性退给租户,拖欠的物管费也会帮租户缴纳。”

QQ图片20171218134250

 小区里的“怪建筑”

刘女士说,由于租户现人在上海,只能等他从上海回来将个人物品打包搬走,业主再请人来将这个建筑拆除,恢复原貌。“业主对于这个事情也感到非常抱歉,他向我们表示,这件事给其他业主带来了不便,请大家原谅。”

这个建筑到底是什么?据刘女士介绍,之前装修工人告诉物业说这个建筑是聚风水的,“最开始修这个建筑的时候楼上有业主投诉说楼下住户在公共绿化地里修狗棚,我们就去现场查看,并通知了租户来物业办公室,告知他一是公共绿化带不能硬化,二是不能修建其他建筑物,当时他还给我们签了承诺书,说只是修建花台。”

刘女士告诉记者,当物业得知该租住户修建了这个建筑后,立即让工人停止施工,将其清场,“但他们人多,一上午的时间就把地面硬化了,把这个建筑修起了。而后面我们把装修工人清场后,这套房子再也没人回来过了。”

今日,在现场的芳邻社区城管执法中队工作人员曾辉也表示,此事现已内部协调好,等租住户搬走后业主来拆除这个建筑时,他们也会到达现场指导业主恢复原貌。

“这件事情终于要结束了,谢谢你们关注此事。”现场一位业主告诉记者,业主们对这个处理结果很满意,“我这几天一想到这个怪建筑就心里发慌,今天得知这个结果很满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