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女乘客高速服务区上厕所 被大巴遗忘

2017-12-18 22:4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18日下午6点30分左右,绵阳交警直属五大队监控中心接到电话,在绵阳南服务区有一位女士报警称,在服务区上厕所时被自己乘坐的大巴客车遗忘在服务区了。随后,交警赶到现场,调取监控,与大巴所在公司和司机取得联系,公司立即安排后面的车辆将该女士接到成都。

绵阳交警直属五大队绕城高速中队接到报警电话后赶到事发地点,报警人称她是乘坐青川到成都的大巴车,上厕所时大巴车师傅把她遗忘在了服务区,车上还有她的包包等贵重物品,并且也不知道车牌号。

民警了解情况后,就近查找了附近的监控摄像头,查询到大巴车为川AT26XX的当事车辆,立即并通过警务终端联系车辆所在公司并和驾驶员取得联系,确认当时情况后,所在的大巴车公司联系了后面的公司车辆到服务区接到该女士,并且在电话里承诺到成都后会对她进行赔礼道歉。承诺一定找到她在车上的个人物品。目前,在现场民警陪同下,该女士已安全坐上下一班去成都的大巴车。

原标题:女乘客高速服务区上厕所 被大巴遗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