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环保督察办督察点位65个 发现问题10个

2017-12-19 07:0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为有效应对秋冬季节可能出现的重污染天气,市环保督察办加大对各区(市)县属地责任和市级相关部门行业管理责任落实情况的督察督导工作。12月4日至10日,成都市环保督察办组织对成华区、锦江区、金牛区、青羊区、高新区、武侯区、天府新区、龙泉驿区、双流区、邛崃市、新都区、崇州市、大邑县等13个区(市)县进行了大气专项督察,共计督察点位65个,发现问题10个。

成都市环保督察办公布的“环保督察问题点位及扣分情况统计表”显示,金牛区被督察出3问题点位,分别涉及餐饮油烟净化、扬尘防控、粉尘防治方面的问题,被扣考核分1.5分。同时,邛崃市临邛镇南江村在督察时发现1个长期露天熏烧腊肉点,1个临时露天熏烧腊肉点,现场有浓浓黑烟冒出,因此,邛崃市被扣1分,而成都市社治委被扣2分。

据悉,根据《2017年成都市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专项督察考核办法》,对在大气专项督察中发现的问题,将逗硬考核,全部纳入环保督察年度目标考核。“由市环保督察办、市大气办牵头组成的8个专项督察组将重点督察工业企业偷排漏排、挥发性有机物重点企业治理、散煤使用、重点工业企业错峰生产、燃煤锅炉淘汰、‘散乱污’企业、工地扬尘、道路扬尘、非道路移动机械、运渣车、露天焚烧、餐饮油烟、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等15项内容,在全市持续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成都市环保督察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成都商报记者 李彦琴

原标题:成都市环保督察办督察点位65个 发现问题10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