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青羊区女企业家商(协)会两周年庆典举行

2017-12-19 11:20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姚雯君)12月19日报道 有日出的地方,就有巾帼女性耕耘的足迹;有星光的地方,就有巾帼女儿闪烁的汗滴。18日下午,以“凝聚巾帼力量,共创美丽未来”为主题的成都市青羊区女企业家商(协)会两周年庆典暨2017年年会,在成都市艾克美雅阁大酒店宴会厅(潮皇阁成飞大道店)隆重举行。

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黎邦华、成都市工商联副主席温艳莉、青羊区工商联主席巫雪松、青羊区委常委,青羊区总工会主席刘继平、青羊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青羊区统战部副部长廖颖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成都市女企业家商会、四川省商务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等友好商协会也来到现场共襄盛举。

平日里在商场叱咤风云的女企业家、职场精英们在年会当晚一起绽放美丽,个个都成了晚会的亮点。并不是因为它们在各自的领域获得了多大的成就,而是因为,年会上,她们都穿上了美丽的礼服和旗袍,展示出了东方女人特有的迷人气质。

在女企业家们录制的短视频的声声祝福中,晚会拉开了序幕。在优美的背景音乐中,女企业家们分成了“礼服组”和“旗袍组”,分别以不同的服装、形式入场进行了走秀,用独特的方式展示了她们的魅力。

青羊区女企业家商(协)会会长、四川新蓉电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红燕在周年庆典上致欢迎词,并对商(协)会2017年的工作做了总结。李红燕表示,明年,商(协)会将充分发挥商(协)会党支部作用,促进企业发展,积极开展走出去请进来活动实现会员企业资源联动,优势互补,跨界合作,彼此借力,共同成长。

晚会现场,成都市青羊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廖颖,为青羊区女企业家商(协)会支部委员会进行了授牌,青羊区女企业家商(协)会会长对新入会企业会员进行了授牌。

成都市青羊区女企业家商(协)会筹备成立于2015年,商会以信念、梦想、奉献、绽放为理念,在成立的两年时间里,让各个会员在各自领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据了解,2017年,青羊区女企业家商(协)会组织开展了“青羊姐妹魅力绽放”主题派对、“让你的形象价值千万”讲座等 21次活动,这些活动拓展了会员企业家的交流空间、丰富了会员的文化生活,增添了商会活力和发展后劲。

同时,青羊区女企业家商(协)会还投身于公益事业,以不同形式参与了扶困济贫、“万企帮万村”等系列活动。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商协会企业共捐款捐物累计达到200余万元,帮扶困难群众、贫困学生、留守儿童和老师100余人。

 

编辑:董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