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梦想不会停 有梦想就有新希望

2017-12-19 17:39  来源: 红星新闻网  

由成都全搜索新闻网、高新关工委和新希望华西乳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小记者训练营-新希望华西工厂特别活动于12月16日送走最后一期参观“小记者”们后,画上圆满句号。

第一期小记者训练营

第二期小记者训练营

第三期小记者训练营

第四期的小伙伴

第五期的小伙伴们

第六期的小伙伴儿

让课堂走进工厂 把牛奶带进课堂

新希望华西·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小记者训练营旨在为更多的青少年打造丰富的第二课堂,活动依托成都传媒集团丰富的资源和新希望华西工厂的青少年食育课堂项目,为青少年提供集工厂参观、游戏娱乐、新闻采访、新闻写作、新闻摄影、播音主持等为一体的“小记者训练营”活动。

小记者训练营·新希望华西工厂特别活动举办为期6期,活动时间跨度3个月,3个月以来收到了来自很多小学幼儿园的小朋友踊跃报名,活动当中,他们化身小小记者,跟着新希望华西工厂的工作人员对牛奶的生产过程进行深入的了解,活动中他们学习到牛奶工人是如何工作,奶牛是如何产奶,日常饮用的牛奶怎么制成,无缝连接的冷链运输又是什么,一杯好牛奶,不是因为某个环节的优质,也不是某单个指标的突出,而是每个环节每个指标都得达到优质标准,从源头到终端,做好牛奶生产全产业链上的每一环。新希望华西工厂工作人员告诉小编,他们希望借此活动能够让更多小朋友对每天喝到的牛奶有更清楚的认知,并且养成健康的饮奶习惯,从而影响到身边更多人,让第二课堂走进工厂,把牛奶带进课堂,新希望华西乳业也正是践行着自己的诺言,通过严谨的全产业链建设,环环相扣从源头保证牛奶鲜活,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鲜活,也为推动中国乳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小记者训练营还有更多期待 有梦想就有新希望

为期6期的小记者训练营转眼结束了,但是小记者训练营的活动还将陆续开展,成都全搜索新网的张老师告诉小编,接下来的训练营将值得有更多期待,针对不同的小朋友会制定不同的训练需求,让更多小朋友成为“小记者”。而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的新希望华西工厂,他们表示还会持续关注青少年的成长,用健康的牛奶为成长助力为梦想助力,有梦想就有新希望。

编辑:董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