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被开除后偷走"老东家"上千元 阿坝厨师被行政拘留

2017-12-19 21:4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19日讯 因为工作不积极被餐厅老板开除,经济来源断了后选择行窃“老东家”,最终受到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近日,阿坝州马尔康市警方成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件,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后,经查原来其身份竟然是被盗餐厅不久前开除的厨师。

12月9日上午10时许,受害人李某报案称,位于马尔康团结街某西餐厅收银柜里的1300元现金被人偷走了。接到报案后,马尔康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调查。

经过细致侦查,民警发现,12月9日凌晨1时许,一名黑衣男子从被盗餐厅厨房天花板跳入,而后直接来到大厅前台,将收银柜打开。通过监控截图进行辨认,民警很快查清该可疑男子系该餐厅离职员工卡某。

当天晚上10点,民警接到卡某在甘孜丹巴县入住宾馆的消息后,迅速联系丹巴警方将其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卡某因好吃懒做,被餐厅老板开除。断了经济来源的卡某熟悉餐厅情况,知道平日里餐厅现金放于何处,一时贪念动起了歪脑筋。行窃当天,卡某利用通风口爬入,来到餐厅厨房的上方,打开天花板后跳入厨房,而后来到餐厅前台打开收银柜,将里面的1300元现金盗走后原路返回。

目前,马尔康市公安局已依法对卡某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原标题:被开除后偷走"老东家"上千元 阿坝厨师被行政拘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