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的哥”酒驾被吊销驾照 无证驾驶克隆出租车被拘20天

2017-12-19 21:5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一年多前,的哥陈某喝了两杯啤酒觉得没有酒劲,大胆驾驶出租车四处拉客,现场被交警查获进行处罚并吊销驾照。12月18日晚,陈某重操旧业,继续开出租车跑生意,被交警逮个正着:无证驾驶,出租车还是全套克隆。目前,陈某因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及驾驶证吊销期间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合并执行行政拘留20日、罚款6000元的处罚。

12月18日晚上9点40分,一辆号牌为川ATR211的出租车沿着大安中路往星辉西路方向行驶时,引起成都市交警二分局民警注意,随即将该车挡获。民警查询发现,陈某驾驶证被吊销,号牌川ATR211系伪造,随即将其带回分局进一步调查。

成都市交警二分局民警刘元志介绍,2016年7月6日,陈某在八里桥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挡获,而当时他驾驶的正是一辆出租车,是一名有资质的“真的哥”。为此,他被交警部门处罚并吊销驾驶证,还被交委取消出租车营运资格,丢了饭碗。没想到,时隔一年多,他居然重操就业,但驾驶证被吊销的陈某是如何成功开起出租车的呢?“号牌川ATR211系伪造,他驾驶的车是歪的,是克隆出租车。”刘元志说。

“我也是没有办法,干熟悉的活路,混口饭吃。”陈某说,他是乐山人,在成都工作,因为酒驾丢掉了饭碗,想继续打工挣钱,又觉得开出租比较熟练,偶然的机会在微信上认识了一位车主,得知可以租用出租车。“租2个月一共3000元,我觉得划算就租了。”陈某说,一开始自己并不知道出租车是克隆,后来被其他有经验的师傅发现。但是,这时他已经交了钱,觉得如果不开的话就亏本了,便继续开着克隆出租车在城里跑生意,到被挡获时才开了一个半月。

据民警介绍,目前,陈某因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及驾驶证吊销期间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合并执行行政拘留20日、罚款6000元的处罚。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张肇婷 摄影报道

原标题:“的哥”酒驾被吊销驾照 无证驾驶克隆出租车被拘20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