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日本上野动物园斥资22亿日元为大熊猫修建豪宅

2017-12-20 08:55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日本《读卖新闻》12月20日报道,日本上野动物园将斥资22亿日元(约1.28亿人民币)修建新的熊猫馆,新修的大熊猫馆室内及室外建筑面积均有上千平的面积,预计于2020年2月正式投入使用。

报道说,东京上野动物园现有的大熊猫馆始建于1998年,现在的大熊猫馆室内面积为300平方米,室外活动面积为850平方米。但由于大熊猫的超高人气,熊猫馆外面经常人挤人,场面混乱不堪。

新修的大熊猫馆位于上野动物园不仁池旁边,该区域还将新建生活于中国的小熊猫馆以及鸟舍,可做为参观大熊猫馆前的缓冲滞留区。

报道说,上野动物园现有的大熊猫馆馆舍面积太小,导致熊猫运动不足,而大熊猫需要经常锻炼后足才能提升其繁殖能力。新修的大熊猫馆还将种植竹林,再现大熊猫野外生态环境。

报道还说,这项目预计花费22亿日元,新的大熊猫馆室外,室内面积都将超过1000平方米,并于2020年2月正式投入使用。

原标题:日本上野动物园斥资金22亿日元为大熊猫修建千平“豪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