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阿根廷部分省市治安混乱 中使馆吁中国公民防范

2017-12-20 12:1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网站消息,近日,阿根廷首都及部分省市社会治安不靖,抢劫、偷盗案件频发,甚至出现街头暴力冲突事件。中国驻阿根廷使馆提醒在阿中国公民和机构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消息进一步提醒,在阿中国人员需密切关注阿治安情况,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如遇危险或紧急情况,请冷静应对,及时拨打阿根廷报警电话911。

如需领事保护与协助,请拨打中国驻阿根廷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54911-43992849。

原标题:阿根廷部分省市治安混乱 中使馆吁中国公民防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