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配合成都扩大限行 共享单车将对重点区域实施精准投放20万辆

2017-12-20 16:3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12月20日报道 为向广大市民提供更便捷的交通出行转换方式,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在成都市交管局的统一协调下,摩拜单车、ofo小黄车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将紧密配合明年初实施的调整尾号限行区域交通管理措施,依托后台系统的大数据分析,定位更多的市民出行热点,对重点区域内交通需求大的大型居民小区、公交站点、地铁站点等人群密集区和交通中转枢纽,再调度20万左右的共享车辆,进行精准投放,为市民从绕城高速进出主城区的交通出行转换提供无缝接驳。

目前,摩拜单车、ofo小黄车等共享单车企业在三环路与绕城高速之间及绕城高速周边区域投放和运营的共享单车约为24万辆。大数据显示,三环至绕城之间的平均单车周转率可达3次,这一数据体现了成都作为国家级中心城市,三环至绕城之间的城市活力十足,市民出行需求旺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