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拟推荐王晓东等3人为省十大名中医推荐人选

2017-12-21 07: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2月21日讯 据市人社局官网消息,经逐级推荐和评选,并经市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评审,拟王晓东等3人作为成都市第三届四川省十大名中医评选推荐人选,现于12月26日前公示。

原文如下:

成都市拟推荐第三届四川省十大名中医候选对象公示

根据省人社厅、省卫计委、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做好第三届四川省十大名中医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川人社办发〔2017〕973号)要求,经逐级推荐和评选,并经市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评审,拟王晓东等3人(名单附后)作为成都市第三届四川省十大名中医评选推荐人选,现予以公示。

干部群众如有情况需要反映的,请于5个工作日内(2017年12月20日至12月26日),以真实姓名向市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61881942)、市纪委派驻市卫计委纪检组(电话:61881951)、市人社局公务员考核奖惩处(电话:61888300)以电话、书面或面谈的形式反映情况。

32

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都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成都市中医管理局

2017年12月20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