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被指侵犯公众隐私 360水滴直播关闭:有人在黑我们

2017-12-21 07:5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上周,360旗下水滴直播平台被指侵犯公众隐私一事引发网友关注,昨天上午,360宣布永久关闭水滴直播平台。

360公司水滴直播产品团队还发表了封公开信《水滴直播产品经理的反思》。信中,水滴直播相关负责人仍坚持,“有人在黑我们,但我们百口莫辩,让我们不得不认真反思,到底是哪里出现了问题”。信中也承认,“在对我们用户的顾客被直播这件事情上,可以说是我们心存侥幸,也可以说是我们欠缺思考。”

该团队称,360智能摄像机将专注提供可靠的安防监控功能,继续为用户提供服务。

就不经同意公开直播问题,该团队在回应网友评论中称:对于公众直播这块,我们必须承认这个错误,也希望通过关闭直播平台来改正这个错误。但是,很多第三方错误引导到每个360摄像头都会进行公开直播,让大家误以为只要是360摄像头就会在网上直播,这容易造成公众误解。

12月14日,有媒体报道,大量成人视频现360摄像机水印。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次日迅速回应,已协调相关部门深入调查。

19日,《人民日报》就此事评论称,直播的画面是否涉及侵犯隐私,公司直播平台应该承担审查义务。(中国青年报)

原标题:被指侵犯公众隐私 360水滴直播关闭:有人在黑我们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