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蓉耀”加冕 2017成都属地互联网品牌评选活动等你投票

2017-12-21 11:40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12月20日,2017年成都市属地互联网品牌评选活动将正式启动为期一周的公众投票环节,从三千多个报名品牌中经复核审查筛选出的品牌将在活动投票页面展示并征集网友投票,根据投票结果产生“2017年成都市属地互联网上榜品牌”。专家评审团将依据品牌的创新、功能、用户、影响力、发展潜力等指标进行最终评审,并于12月底揭榜“2017年成都市十大互联网品牌”和“2017年成都市互联网品牌特别贡献奖”。

对于这次评选,经营一个自媒体两年多的李先生充满了期待,“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人被成都吸引,聚集在这里,梦想着在这座开放包容的国家中心城市发展史上留下属于自己的一笔,互联网品牌评选这样的活动有利于优秀的品牌脱颖而出,获取优质的宣传推广资源和渠道。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有实质的支持。”

面对如此殷切的期待,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举行活动(成都市互联网品牌评选活动)是希望激发成都各类社会主体的创造、创新热情,让成都互联网更加活力四射,推动成都的经济、社会事业取得新的成果,营造互联网领域蓬勃发展氛围,打造‘成都名片’”。

2016年的成都市成功举行属地互联网品牌评选活动挖掘出了成都第四城、成都吃喝玩乐网、李伯清、速递易、鲁大师、Camera 360、咕咚、最成都等诸多优秀品牌,“十大品牌”的产生不仅代表了成都互联网行业的成长,也是为了以品牌评选带动企业成长和行业发展,继续打造更具成都品牌影响力的互联网产业链。

正是基于这样的原因,今年活动主办方制定了一套更为科学严谨的流程,在报名、投票、评选及揭榜等各个环节科学把关,对报名品牌的申请书及相关资料的完整性、真实性、企业信用等情况进行严格评审,确定了进入大众投票环节的品牌名单;投票期间,主办方将通过技术手段和人工干预,杜绝一切违规刷票行为,以保证评选结果的真实有效。投票环节后,专家组将对上榜品牌的各方面指标进行综合评审,最终产生“2017年成都市十大互联网品牌”和“2017年成都市互联网品牌特别贡献奖”。

扫描下方二维码,挑出你心目中的“2017年成都市属地互联网上榜品牌”。

编辑:董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