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让人不寒而栗! 德阳一猫咪四肢小腿以下被斩断(图)

2017-12-21 14:4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受伤的小猫

四川新闻网德阳12月21日讯 “有一只小猫被砍断了四肢,遗弃在旌湖那边的草丛里。”昨日,这只受伤的小猫已经在动物诊所进行治疗。诊所周医生介绍,初步诊断小猫受伤是人为造成的,属于机械性损伤,需要进行截肢手术。

小猫四肢小腿以下被斩断

在动物诊所里,受伤的小猫睁着圆圆的大眼睛,躺在笼子里。虽然四肢已经缠满了绷带,但可是渗出的血渍和裸露在外的大腿骨让人看了不寒而栗、心痛不已。据了解,受伤的小猫的四肢从小腿部以下被斩断,然后被遗弃在草丛里。一名志愿者在河边散步时发现了它,随后将这只小猫送到动物医院治疗。

“小猫送过来时嘴角在流血,两个前肢也没了。后肢大腿根那块皮没了,全是那个肉。骨头直插在外头。”德阳流浪动物之家成员赵大姐介绍,那种情景惨不忍睹,自己都不敢再看了。当接近它时,它就很恐惧,一直想跑。

根据小猫伤口判断,从事多年动物治疗的周医生判断,小猫应该是被人用菜刀或者砍刀这类的利器多次砍击造成。

“这是我遇见过伤势最严重的小动物了。”诊所周医生说,初步诊断是人为造成的伤害,是机械性的损伤,需要马上进行截肢手术,然后才能保住它的命。如果不马上手术的话,就可能出现败血症一类的情况,导致死亡。

昨日,医生们要为其手术,但当他们接近小猫时。小猫看到后,立即使劲挣脱笼子逃了出去。“它靠两条前腿拖着整个身子逃跑,想找地方藏起来。一路跌跌撞撞,疼得一直吼叫。”周医生说。

目前,小猫正在接受进一步的治疗。治疗产生的费用则是由德阳流浪动物之家的成员募捐而来,由于需要救助的动物太多,200多人的群体深感力不从心。

不过,他们更希望的是不要发生虐待动物的这些事情。

原标题: 让人不寒而栗! 德阳一猫咪四肢小腿以下被斩断(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