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广安一小孩被迷晕骗走?警方:耍晚了怕被骂撒谎

2017-12-22 11:4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21日晚,一则消息在广安市邻水县人的微信朋友圈内广泛传播。该消息称:兴仁镇一名12岁的小孩在去学校的路上被人贩子迷晕带走,然后小孩又自己逃回来了。最后还附上一句“真人真事,希望家长们看好自己的孩子”随文字信息一并传播的还有一段时长两分钟的视频,视频内容为询问孩子逃跑的情况,该视频现已无法查看。

此信息经过大量传播后引起了当地群众的恐慌。22日凌晨,邻水县公安局网络安全监察大队对此事发布辟谣消息称,经兴仁派出所核实,网传消息此为虚假消息。真实情况是小孩出去玩耍,回家晚了怕被家长批评,就自己编了个理由哄骗家长。结果这个过程被亲戚拍了视频发到了微信群中,导致大量传播。请广大网民不要信谣、传谣!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王超 警方供图

原标题:网传广安一小孩被迷晕骗走 警方:系小孩耍晚了怕回家被骂编造谎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