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德国多特蒙德队大巴遭袭案开庭 嫌犯面临无期徒刑

2017-12-22 11:5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21日,德国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大巴遭炸弹袭击案庭审开幕,28岁的电气工程师谢尔盖·W受审,他被指控在该球队大巴旁引爆3枚自制炸弹,希望从其股价下跌中获利。

如果被判有罪,该嫌犯将面临无期徒刑。

检察官称,这名职业为电工的男子自制了多枚炸弹,每枚都由1公斤重的过氧化氢物燃料组成,其中都含有65根金属钉。炸弹爆炸时,车内除司机外,还有18名多特蒙德俱乐部的球员以及教练团队和其他工作人员。

爆炸导致一名多特蒙德球员下臂受伤,另一名路过此地的警察也受伤。此外,还有人遭受了轻微的划伤。

报道称,该男子在作案之前,买了数以千计的股票看跌期权(Put Options),如果多特蒙德队的股票市值下跌,他将从中获利。多特蒙德俱乐部是德国唯一一家上市的足球俱乐部。

这一案件被称为在德国司法史上“史无前例”。

该男子于今年4月21日在罗腾堡被特种部队GSG9抓获。除多重企图谋杀罪之外,被告还要为制作和引爆炸弹以及两人受伤负责。

原标题:德国多特蒙德队大巴遭袭案开庭 嫌犯面临无期徒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