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地铁优惠政策最全攻略!这十八个问题我们帮你问了

2017-12-22 13: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微信图片_20171222131136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12月22日报道 今天上午,成都轨道交通集团发布了地铁新优惠,月持卡超过200元可以打6折。那么,每月地铁消费不到两百元需要换卡么?老年卡可以使用新优惠么?优惠是否只在当月有效呢?成都天府通公司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一、请问天府通公司针对地铁长距离高频次用户开展换领卡活动的内容是什么?

答:成都地铁自2018年1月1日起在原有票价优惠基础上,针对长距离、高频次持天府通卡乘坐地铁乘客执行地铁票价累计分段优惠。为助力票价优惠的实施,天府通公司自2018年1月1日起,对持天府通卡在地铁月消费满200元的用户开展换领天府通2018版新卡的活动。

二、天府通领卡活动的时间?

答:从2018年1月1日起在天府通公司33个客服网点(3个客服中心+15个地面公交网点+15个地铁站内网点)均可办理领卡服务,办理时间为每天09:00-20:00。如申领时间有变,天府通公司将另行公告。

微信图片_20171222135139

三、请问换领卡的对象有哪些?需要符合什么条件?

答:本次活动对象为持有旧版天府通卡的用户。从2017年12月1日起任一自然月内在地铁乘车累计消费超过200元的用户,即可在次月凭旧版天府通卡和本人身份证免费领取一张天府通2018版新卡,用户换卡后具备条件即可享受长距离、高频次优惠政策(注:2018版新卡均具备优惠功能)。

四、持有天府通2018版新卡的用户,可以参加免费领卡活动吗?

答:不能。天府通2018版新卡已具备地铁票价累计分段优惠功能。

五、通过什么途径可以知道自己是否符合换领卡的条件?

答:您可以通过天府通官网(www.cdtft.cn

)、关注天府通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也可以持旧版天府通卡到天府通所有客服网点进行查询。

六、地铁新发布的累计分段优惠乘车票价有什么优惠?

答:本次票价主要是针对长距离、高频次乘坐地铁乘客,按照成都轨道集团公布的“每自然月内,乘客持天府通卡或天府通公司提供的其他电子支付方式乘地铁,实际消费累计金额未超过200元时,给予基本票价9折优惠;超过200元之后,自下一次乘车时起,给予基本票价6折优惠;超过400元之后,自下一次乘车时起,恢复基本票价9折优惠;乘地铁消费累计金额月底清零,次月重新累计;其他原有优惠政策继续实施”的方案实施。

七、老年卡的电子钱包是否享受本次地铁票价累计分段优惠?

答:不能。因为老年卡每月已有75次免费次数,可在非高峰期时段乘坐地铁,故其电子钱包不再享受本次地铁长距离高频次乘车票价优惠,但仍可享受票价9折优惠。

八、我每月乘坐地铁次数不多,消费不足200元,是否有必要换天府通2018版新卡?

答:没有必要。如果您每月乘坐次数不多,消费金额不超过200元,也就不能享受6折优惠,则无需换卡。原卡可继续使用,享受地铁票价9折优惠。

九、我每月地铁消费超过200元,只有换卡才能否享受地铁线网长距离高频次乘车票价优惠吗?

答:是的。因为只有天府通2018版新卡才具备地铁长距离高频次乘车票价优惠功能,旧版天府通卡可继续正常使用,但只能享受地铁票价9折优惠。

十、我这个月地铁消费已累计超过200元,已享受6折优惠,是否以后都可继续享受6折优惠?

答:不能。累计消费金额可享受的6折优惠只限当月有效,跨月后将重新累计。

十一、我怎样参与领卡活动?需要带什么手续?

答:用户参与活动可通过线上预约办理和现场直接办理两种方式。

1. 现场直接办理

出示您的身份证和旧版天府通卡,由客服人员引导完成注册、查询、预约后,在领卡窗口排队办理。

2. 线上预约办理

(1)可以通过天府通官网(www.cdtft.cn

),或关注天府通微信公众号。

(2)输入您的天府通卡面8位卡号查询是否具备领卡资格。

(3)在线预约业务办理网点与办理时间。

(4)前往预约网点出示您的身份证和旧版天府通卡,客服人员核验后现场为您办理。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