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乐至闹市抢夺女子金项链 正在销赃就被抓获

2017-12-22 21:0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男子抢夺路人金项链后没想到的是,他在1小时后欲销赃时,被民警抓获。12月22日,资阳市乐至县警方通报称,乐至警方近日破获一起抢夺案,仅用1小时便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成功追回路人被抢的项链。

12月15日15时许,乐至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被抢了。乐至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赶到案发现场询问报案人黄女士了解到,当天下午15时许,黄女士与朋友在县城逛街,走到一家商店门口时,突然从对面跑来一名男子,将她颈部的项链抢走后迅速消失在人群中。了解情况后,办案民警立即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监控视频,并在周边搜查寻找犯罪嫌疑人踪迹。但由于案发区域位于县城繁华路段,人员流动性较大,加之周边有许多老旧小区,治安环境复杂,一时半会难以确定犯罪嫌疑人的逃跑踪迹。

为了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办案民警以案发区域为中心,对周边监控进行仔细查看。通过对监控视频的仔细筛查,最终发现犯罪嫌疑人踪迹。当天下午16时许,办案民警在县城一金饰店外将准备在此处销赃的犯罪嫌疑人饶某当场抓获,并缴获了黄大姐被抢的项链。

到案后,饶某对于当天抢夺受害人黄女士项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饶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王家林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姚永忠

原标题:男子乐至闹市抢夺女子金项链 正在销赃就被抓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