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永辉超市拟9亿买下红旗连锁12%股份

2017-12-23 07:4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继腾讯、京东联手入股永辉超市后,永辉超市(601933)12月22日晚间公告,为共享互利、合作共赢,公司董事会同意以5.80元/股作价受让红旗连锁(002697)实际控制人曹世如、股东曹曾俊所持有的红旗连锁股份共16320万股(占其总股本12%),并授权签署有关股份购买协议。

永辉超市称,上述交易总价为94656万元。同时,公司同意与红旗连锁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保持战略协同。红旗连锁停牌前股价为6.38元,转让价约为停牌前的9折。

红旗连锁副董事长曹曾俊昨日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红旗连锁股份转让前,董事长曹世如持有42.48%的股份,转让12%后,仍持有30%以上的股份,仍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相关公告将在红旗连锁正式与永辉超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股票复牌后公布。

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吴丹若

原标题:永辉超市拟9亿买下红旗连锁12%股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