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华盛顿邮报:培育“独角兽”企业 引领成都新经济腾飞

2017-12-23 07:5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业内人士表示,独角兽企业的数量代表了一座城市的活跃程度。所谓“独角兽企业”,指在最新一轮融资时估值达到10亿美元以上的企业,通常是指初创企业。

业内人士表示成都特别适合新经济的发育成长,并已培育了一大批潜在的独角兽企业。

业内人士指出:“成都新经济在独角兽企业培育的过程中,也取得了更加显著的发展。”

据长城战略咨询研究数据显示,成都潜在独角兽企业有31家。这些企业平均估值达3.42亿美元,分布在包括医疗健康、文化娱乐、大数据、新媒体等9个行业领域。

作为一家成立于成都的公路物流互联网公司,货车帮如今已发展成为估值达10亿美元的企业,成为中国西部地区唯一互联网+物流的独角兽企业。

总部位于成都的四川鱼鳞图信息技术智造工场股份有限公司高管表示,成都鼓励创新的氛围浓厚。

四川鱼鳞图信息技术智造工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旭斌说:“成都有着敢为天下先的精神。”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的罗旭斌说:“我从未想到成都农村产权制度改革试验为我开启了成功的事业。”

“我感到非常幸运。” 罗旭斌补充道。“当我得知成都将大力发展新经济的规划之后,我感到非常振奋,感觉未来更加光明了。”

按照成都市新经济发展规划,到2022年,成都将拥有“独角兽企业”7家以上,潜在“独角兽企业”60家以上。

原标题:培育“独角兽”企业 引领成都新经济腾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