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一台湾旅游团丽江发生车辆侧翻 致12人伤

2017-12-23 21:3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社昆明12月23日电  记者23日从云南省丽江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一台湾旅游团在前往丽江泸沽湖途中车辆发生侧翻,致车上12人不同程度受伤。当天,丽江市市长郑艺带领相关人员到医院看望慰问伤员,并给予帮助。

2017年12月22日中午,一台湾旅游团在宁蒗前往泸沽湖行程中,因道路结冰车辆发生侧翻,造成车上12人(台湾籍10人,其中1名为领队)不同程度受伤。

23日中午,丽江市人民政府市长郑艺带领相关人员到医院看望慰问伤员。

目前,由丽江市人民医院收治伤员5名,并由保险公司先行垫付了医疗费用,其余人员均妥善安置。根据病情鉴定及游客个人意愿,从24日起,台湾籍游客将陆续返回台湾。(完)

原标题:一台湾旅游团丽江发生车辆侧翻 致12人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