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云南警方查获大量国家三有保护野生动物死体

2017-12-23 21:3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76378360

中新网普洱12月23日电 记者23日从云南省普洱市宁洱县森林公安局获悉,当地警方查获大量国家三有保护野生动物死体。

23日凌晨,一辆从普洱方向开来的皮卡车进入宁洱县公安局民警缉查范围。民警发现该车载有大量野生动物死体,随即将驾驶员控制并送到宁洱县森林公安局审讯。

经清点,该车野生动物死体含21头麂子、3条果子狸、1头豪猪,均为国家保护的有重要生态、科学、社会价值的陆生野生动物。

据驾驶员交侍,该批野生动物死体系自己从普洱市江城县一老挝人处购买。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原标题:云南警方查获大量国家三有保护野生动物死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