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入选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

2017-12-24 07: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23日,记者从西南交通大学获悉,教育部对各地申报推荐的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的高校进行了审核认定,确定40所高校为第三批“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西南交通大学成功入选。据悉,这是西南交通大学继入选国家“首批全国创新创业50强高校”、首批“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特色典型经验高校”称号后的又一殊荣。

“此次我校成功入选‘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是对学校在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工作方面的一大肯定。”据西南交通大学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计划通过五年时间探索,建立起以西南交通大学国际创新创业学院为核心,以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创新创业研究中心、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交大创客空间、大学科技园以及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专业学院为创新创业载体支撑点,以英特尔、长虹集团、中铁二局、株洲机车研究所、中车集团、成都市人民政府等近6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协会和政府等组织机构为校外创新创业资源圈层,形成“一核二翼、多点支撑、整体经营”的全方位、多层次的创新创业教育、科研、孵化、转化和服务体系。

 (记者 王李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