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惊险!绵阳罐车追尾出租车致三人受伤

2017-12-24 15:5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24日上午11时许,绵(阳)盐(亭)路绵阳至盐亭方向,一辆罐车追尾一辆出租车,导致出租车严重变形,车上三人受伤。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抢救,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根据网友现场提供的照片,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看到,一辆罐车与一辆出租车发生碰撞,出租车撞在路边的护栏上,整个车身严重变形,而出租车前方,又是一辆罐车。

据三台交警介绍,事发路段当时正在施工,单道通行,因此,从照片上看对面的罐车属于逆行,但并不是逆行。

交警介绍,事故发生后,辖区中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施救,并通知了120赶到现场,出租车上三人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根据交警现场初步调查,事故为罐车追尾出租车,目前,警方已经暂扣追尾罐车和对向的罐车,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汤小均

图片视频由盐亭桑梓网提供

原标题:惊险!绵阳罐车追尾出租车致三人受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