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ip The Future新媒体艺术展”空降成都

2017-12-24 16:45  来源: 红星新闻网  

艺术馆2

艺术馆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杨皓)12月24日报道 沉浸体验、装置艺术、实验音乐、声音影像、空间交互……昨日,“ZIP●释放未来|Unzip The Future新媒体艺术展”在成都远洋太古里今日未来馆正式拉开序幕,用独特的思维方式和表现形式解读未来的无限可能。本次艺术展将带来16位艺术家的未来艺术作品,包含了声、光、影等一系列艺术作品,充分利用空间并与观者建立互动,不断“解压缩”,打破艺术、科技和时尚的次元壁。

艺术馆3

记者在现场看到,视听艺术家从不同的角度介绍了展览的背景及主体,用现代科技与沉浸体验将艺术进行到底。通过大体量的室内沉浸式艺术作品,从视觉到听觉再到触觉,充分调动起观展者的身体感受,让观展者跟随陌生的风景前行,在空间中自由、放空、冥想、移动变化。策展人告诉记者,互动式艺术早已成为未来艺术的发展趋势之一,艺术不再只是挂在墙上绚烂神秘的《星空》,而是可以参与其中亲临体验的全新新媒体艺术形式。

艺术馆4

今晚8点,今日未来馆还将迎来尊贵的专场艺术狂欢派对,7位艺术家将亲临现场,通过将视听、艺术和科技相融合,将身体感知的超体验感带给现场的观众,让观众看见、听见甚至触摸到未来艺术的思想与变化,观众将从全新的多方位体验中意识到未来艺术的真实存在。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2018年4月21日,为成都市民带来炫酷的艺术作品。

编辑:申海娟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