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受大雾影响 渝蓉高速资阳段全线关闭

2017-12-24 21:0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资阳市气象台12月24日19时20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该市局部地方已出现雾,预计今天晚上到明天早晨我市大部分地方将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大雾,局部地方能见度小于50米。

12月24日晚20时40分,四川高速交警三支队发布消息称,渝蓉高速公路资阳段全线大雾,部分路段能见度低于50米,目前资阳段关闭沿线收费站。此外,辖区高速交警已向四川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报告,协调渝蓉高速成都段协助管控。

另据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官方微博“四川高速”消息,24日19时19分,S40遂资高速资阳东站至龙门站沿线收费站因大雾收费站关闭。

原标题:受大雾影响 渝蓉高速资阳段全线关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