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阿根廷团伙欲哄抢一华人超市遭制止 三歹徒被捕

2017-12-25 09:5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2月25日电 近期,阿根廷社会治安混乱,当地华商店铺频遭哄抢威胁。据阿根廷华人网编译称,当地时间12月22日晚,在阿根廷拉普拉达(La Plata)地区,一伙约45人组成的团伙企图对一家华人超市实施哄抢。

据悉,这家超市位于520街与152街交界处。在接到市民报警后,数辆警车迅速赶到事发地,哄抢民众见状后撤。

后来,在夜色的掩护下,哄抢民众开始对警方人员投掷石块,导致其中一名警员受伤而不得不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在此次事件中,有三名歹徒被捕。为确保安全,警方目前仍在事发超市附近驻守。

原标题:阿根廷团伙欲哄抢一华人超市遭制止 三歹徒被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