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龙池镇举行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2017-12-25 10:32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12月25日报道  迎着冬日暖阳,和着山谷花香,昨日,以“把握新时代新思想•担负新使命新任务”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都江堰市龙池镇虹口社区龙池花谷激情开讲。

据了解,本次演讲比赛经过前期初赛选拔,共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演讲现场选手们以自身职业为出发点,从“唱响中国梦”到“基层志愿者对党说的心里话”再到社区第一书记“‘四心’共筑‘社区梦’”,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形式丰富,主题多彩。其中,来自沙湾社区党员倪树良带来的题为《我是龙池人 我骄傲》的演讲将活动推向高潮,通过形象生动的语言为观众们回顾了龙池镇经过区划调整三年来群众收入的变化、群众生活幸福指数的变化赢得了阵阵掌声。

“龙池镇是经2014年12月24日行政区划调整后,由原龙池镇、紫坪铺镇、虹口乡三个乡镇合并而成,距离今天刚好过去了3年。”龙池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选择今天举行演讲比赛,也是想充分展示新时代镇上党员干部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同时也向龙池镇的居民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下一步,龙池镇将以文化挖掘为抓手,打造绿色旅游精品镇。一方面将虹口集镇、龙溪场镇和白沙场镇串珠成线,打造全域旅游精品线,与此同时,进一步挖掘湘琴文化、茶马文化,推动龙池文旅发展。

编辑:董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