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政务中心开设24小时便民自助服务区

2017-12-25 14:29  来源: 红星新闻网  

空铁

人社自助服务机不止能打印社保清单和查询个人社保信息还可以查询就业信息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刘雨 刘杰)12月25日报道  近日,为进一步落实“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要求,都江堰市政务服务办在政务服务大厅搭建自助服务区,增设诚信信用、政务信息公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交通违章、不动产登记等自助查询机,并设置了自助取件柜,提供24小时自助服务,有效打破服务时间限制,实现线上、线下多渠道全方位政务服务。

家住幸福街道的文女士在都江堰已经生活了三年了,想把在理塘的户籍迁到都江堰来,在政务大厅了解了转户相关政策后,得知由于工作原因没有办法在下班前到社保窗口打印连续一年本地社保缴纳单。在工作人员的推荐下,文女士来到24小时自助服务区查询社保信息,并打印缴纳信息表。对于前后总共不到3分钟的办理时间,文女士大呼“方便”,称没想到晚上9点还可以办理社保打印,并表示此举提供了不少方便,会推荐给周围的朋友。

编辑:王雪意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