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日 到平乐古镇聆听“新时代跨年晚会”

2017-12-25 17:49  来源: 红星新闻网  

image00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12月25日报道  12月31日晚7点半,“南丝路新时代”大型跨年晚会将在邛崃市平乐古镇平沙落雁音乐广场举行。此次跨年晚会活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指导,以“文化元素”为主打,特别融合了具有“南丝路文化”、当地“非遗”文化特色的创意元素,将为市民奉上一场具有人文温度的蜀韵文化盛宴。

image002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平乐古镇作为成都周边区域唯一一处既拥有秀丽自然风光,又蕴藏厚重文化历史文化的“南丝路首镇户外天堂”,为留住文化的根脉与记忆,有不少节目自然取材于传统文化和民俗民风,如:《文君故事》、《丝路情缘》等极具代表性的歌舞演唱将成为此次晚会新的亮点。持续近2个半小时的晚会也将在文旅人合力歌颂伟大祖国的宏伟歌声中响彻夜空,在璀璨烟花的汇演中谢幕。

此外,平乐镇的川西竹海峡谷景区高空玻璃栈道和竹海悬崖餐厅目前已经进入实际建设阶段,将于2018年5月与广大市民见面。

编辑:曾俊菠责任编辑:马兰